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教学督导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相关教学单位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到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捷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审核评估、专业建设、教学工程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通报了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会上,环境与规划学院和软件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教学工程建设、学生学业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过程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刘志军对环境与规划学院、软件学院在教学工程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教学工作是需要长期抓、持续抓才能见到成效的,要重视日常积累。刘志军强调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专业建设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要做好从量到质的变化,各教学单位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集中力量办好特色;二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要做好从建设到使用的变化,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动员使用,挖掘有特色的名师、课程,整合单位优质资源,打造精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