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马志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7日上午,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对近期的党建评估工作做了全面的动员和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鸿昌主持。

郭鸿昌传达《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图书馆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根据学校安排,并结合图书馆实际,郭鸿昌在党建评估的安排、常规性党建工作安排、图书馆对党建评估和近期党建工作评估安排、意识形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郭鸿昌简要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内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意识形态问题;不可偏听偏信,学会思辨问题,不跟风,不人云亦云;要对党忠诚,矢志不渝。

会议还对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图书馆项目和《河南大学图书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