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第五届外文歌手大赛举行

作者:宿云龙 摄影: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4月26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欧亚国际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五届 “中国银行杯”外文歌手大赛暨颁奖晚会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屈利东,相关部门负责人,欧亚国际学院全体院领导和老师以及部分学院的领导出席晚会。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

场上选手们热情洋溢、感情真挚,歌声或动感轻快、充满活力,或情感深沉、张力十足,或温柔平缓、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畅快淋漓,或宛如诗句、令人陶醉。场下座无虚席,观众深受感染、沉醉其中,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喝彩之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刘姝畅、杨博涵组合获得特等奖,艺术学院刘林、欧亚国际学院赵道通获得一等奖,马亚彤、胡玉聪等5人获得二等奖,章宏岩、李基等9人获得三等奖,安楠、曹居理等15人获得优胜奖。叶伟宁、黄淼获得最佳人气奖,张硕秋、徐紫洁获得最佳外语发音奖,李锐、王菲获得最佳台风奖,国际汉学院阿贝尔获得特别奖。

在绚丽的灯光与长久不息的掌声中,河南大学第五届外文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