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暨表彰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6日下午,2018年工会工作会暨表彰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会议,全校分工会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焦峰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第一附属医院等16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及3个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49名模范工会之友、108名优秀工会工作者、10名优秀工会女工干部、6名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313名优秀工会会员、71个五好文明家庭受到了表彰。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席子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发言。

沈洁霞在讲话中对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表示祝贺,对各级工会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过去的一年,校工会积极贯彻中央群团工作精神,在民主管理与监督、服务人才、提案办理、为教职工办实事、特色品牌创建、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条主线,两大工程,三项基础保证”和“两翼齐飞,四轮驱动”的发展思路,立足工会工作特点,做到五个聚焦: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开辟服务学校大局新境界;聚焦“双一流”目标,开创岗位建功立业新局面;聚焦资政建言献策,营造学校民主管理新气象;聚焦增强服务意识,谋求工会服务体系新进展;聚焦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履职尽责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深入教职工,服务教职工,适应教职工多元化需求方面,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力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