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席自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封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帅上校、顺河区武装部政委吕涛上校与会。保卫处总支书记刘宇主持会议。

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建勇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关于开展“国防教育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校武装部部长谢清溪就2018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和“国防教育年”活动开展做了具体部署。

刘帅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一直以来每年都能够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对于今年的征兵工作,应坚持任务指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方面协调配合,深入发动,做好政策宣传和兑现,争取实现今年报名人数和入伍人数双突破。

张宝明表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是强军兴军的源头工程。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克服困难、做好假期征兵工作,完善保障机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校武装部要与开封军分区、顺河区人民武装部密切合作,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征集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部分退役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