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武术颁奖盛典 我校捧得两项大奖

作者:吕雪 摄影:孔乔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9日下午,“少林•太极耀中华”2017河南武术“双评”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原河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河南省武术协会名誉主席、河南省太极拳协会主席王训智,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等领导出席颁奖盛典。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国内外武术界、新闻界等众多人士,共计900余人参加了颁奖盛典。

在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河南省武术协会等举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十大武术活动”和2017年度河南武术“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评选中,我校的万人太极拳比赛和校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教授,分别从经过严格筛选后的60个参选活动和195名参选人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十大武术活动”和“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的荣耀。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延春分别为我校万人太极拳活动和洪浩教授颁发了奖牌。

洪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首届年度武术“双评”活动中同时获得两个奖项,是对我校武术推广普及工作及自己的一种认可。面对未来,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普及和发展,为发展全民健身,增强师生体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