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刘志军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作者:校评估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4月10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会议,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审核评估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志军副校长主持会议。

刘志军通报了当前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已经多次讨论,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正在进行最后核对工作;学校评估档案室建设、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收集等工作正有序推进。他对全校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前期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刘志军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收集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对《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的通知》等文件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专项工作组的职能,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刘志军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审核评估对我校打造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加快一流大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学校审核评估领导组的整体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收集工作于5月1日前完成,努力为我校5月份诊断性评估和10月份正式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校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捷对成立审核评估总协调组、材料组、自评报告撰写组、联络员组、宣传工作组、条件保障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组及学生工作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的背景、意义和各专项工作组的职能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各专项工作组职能,努力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