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多位侨联成员当选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和委员

作者:河南大学侨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3月23日下午,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侨青会)成立大会在开封市政协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涛、省侨青会会长吕剑出席大会,会议由市侨联主席黄海鸿主持。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新西兰、日本以及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教育、党政机关、贸易、医疗、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38位侨青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大会。河南大学侨联成员姬新颖、田柯当选副会长,万绍贵、郭向前、姜鲁南、许志成、张琳、张重生、任星、李妍妍等当选委员。

在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和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大背景下,教师队伍中的新侨数量逐年增加,河南大学侨联在校党委领导下一直致力于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开封市侨青会成立后,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积极开展海内外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新侨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发展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