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王路娟入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团”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经在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中遴选,我校辅导员王路娟入选巡讲团,并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巡讲团30名成员由全省历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辅导员精品项目主持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等优秀辅导员代表中遴选产生,是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优秀代表。

第四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精品项目主持人、我校辅导员王路娟,以《我们的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挺直中国脊梁》为题,在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专题报告宣讲。讲授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论述的理论精髓等,多维度、多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现场的师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优秀辅导员的风采。场外,各高校组织辅导员和在校师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在线,同步学习、观看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现场,大家还观看了辅导员巡讲团风采展示视频。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报告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一定会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