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参加全国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3月22日,由科技部主管,国家纳米中心牵头,包括河南大学、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等二十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召开了成立大会,张治军教授、张平余教授和张晟卯教授代表河南大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平余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概括,张治军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的情况和目前在产业化方面所取得成绩以及纳米材料产业化过程中的共性技术难题,获得了各位专家的高度认可。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河南大学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张治军教授和李小红教授分别当选转移转化和标准化工作组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