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

作者: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副校长孙君健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孙君健在总务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校门卫值班室、监控室、锅炉房、学生公寓、水工房、教学楼和电力值班室等处,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服务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节日环境,营造出平安吉祥的春节气氛。每到一处,孙君健都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代表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其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在岗职工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