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前往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何威 摄影:何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校长宋纯鹏在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帮扶点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带去深情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在村委会会议室,宋纯鹏同竖岗镇和前付村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前付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了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驻村第一书记周大鹏关于前付村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宋纯鹏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非常辛苦,但使命光荣。要联系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扶贫,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切忌假大空。要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百姓的所需所想,扑下身子,扎实肯干,让帮扶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让党的政策在这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让普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让美好的蓝图早日变成现实。

竖岗镇和前付村的领导干部对我校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坚定了他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

“春节快乐!我给您拜个早年!”宋纯鹏走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仔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祝愿大家的日子越来越美好。宋纯鹏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联、大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