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出版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6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长、总编辑张云鹏主持,出版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出版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党总支书记袁凯强召开专门会议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深入查摆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各自的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和材料。

张云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召开的方式要求,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没有隐瞒的行为原则,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发展大局,强调反四风的重要性和坚持落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找了出版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对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逐一做出检查和说明,认真梳理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凝心聚力抓党建,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袁凯强在总结时表示,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解决发展这一根本问题的认识入手,阐明了出版社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发展依靠什么的问题;对“一岗双责”履职不到、群众路线有所弱化、坚持原则力度不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下一步围绕出版社发展要有更高境界、更强本领、更硬作风、更好精神状态的方向、责任与担当。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树立了信心,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干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