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的基础上,1月29日下午,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党总支书记、主任许绍康及建管委,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上级有关精神,围绕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学科大学发展目标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认真查摆了建管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主动亮“短”揭“丑”,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发现了问题、触及了灵魂。

许绍康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建管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许绍康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处级党员干部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意见建议真诚可行。会议严格遵循了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了民主,起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的积极作用。

许绍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管委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当前龙子湖校区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建管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确定的“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本保证”工作思路上来,统一到学校对龙子湖校区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上,在校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在保证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龙子湖校区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