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到我校调研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2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党委副书记雷霆,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会见了刘汉征一行。

卢克平、宋纯鹏对刘汉征上任伊始即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卢克平、宋纯鹏表示,千年古都和百年河大相互依存、互相促进、彼此合作、同城共荣,在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都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河南大学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优势,为开封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教育振兴、文化繁荣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续写市校合作新的篇章。

刘汉征对我校跻身“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表示祝贺。他表示,无论是作为市委的一员,还是作为河南大学的校友,都应当更加积极主动地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在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都对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开封市将为河南大学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搞好服务。他同时表示,开封市也希望进一步得到河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不断加快 “四个开封”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