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3个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作者:社科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我校张大超负责的《城乡公共体育服务研究》、张向东负责的《公共服务创新与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林志友负责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3个团队获得资助,每个团队资助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建设期满达到基本要求的,拨付第二批资助经费。

今年,我校共有8个团队申报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经过严格筛选和激烈答辩,最终确定10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我校有3个团队获得资助,获批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名,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团队优势、学术特色、和强劲实力。

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大力实施人才战略而启动的人才培养工程。主要是以优秀学术带头人为首席专家,以优秀骨干教师为团队成员,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具有探索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推出一批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自2012年以来,我校已有14个团队获得资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