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官方微信再次冲顶

作者: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中国青年报》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9.10-9.16),我校官方微信WCI指数高达1019.91,阅读量和头条数均为21.8万+、点赞量为1477,综合影响力再次问鼎全国第一。《河大2017年军训最佳学员评比投票开始啦!》《【重磅】省委决定:卢克平同志任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宋纯鹏同志任河南大学校长》《权威发布|河南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三篇微文冲进本期普通高校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百强,全国排名第2、5、88位。

作为国内较早开通官方微信的高校之一,我校官方微信长期致力于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社会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快速提升。仅在2017年,河南大学官方微信5次进入全国微信排行榜前十名,2次荣获全国冠军。此外,多篇微信创历史新高,3篇微文阅读量突破10万+,其中,《河大,带不走的只有你》改编版《成都》阅读量高达18万+,在全国普通高校中体现了引领优势;《重磅!首发!河南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片惊艳上线!》阅读量突破51万+,不仅位居同期排行榜首位,而且创下学校官微上线以来的单条阅读量最高纪录。在这种良好发展态势下,粉丝总量迅猛增长,目前粉丝数趋近10万。因综合表现突出,我校官方微信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新媒体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