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网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9月12日,2017年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动员部署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等出席活动。会议对在2016年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就2017年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我校高度重视2016年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调动各方力量参与“七个一工程” 作品创作、筛选推荐工作。我校在这次活动中,2件作品获一等奖,4件作品获二等奖,4件作品获三等奖,占获奖作品总数的将近四分之一, 党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优秀单位称号,万合利被评为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工作,引导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创作生产更多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精品,推动网络文化繁荣,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开封市委网信办决定今年继续开展开封市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七个一工程”项目类别为:网络歌曲、网络动漫/视频、网络图片、网络新闻、网络评论、微博/微信、网络文学作品。 凡2016年9月30日至2017年9月20日之间原创的上述门类网络作品均可申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