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组织部来信感谢我校承担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设计工作

作者:组织部宣 摄影:组织部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艺术学院洪涛老师设计河南省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

8月30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我校党委组织部和艺术学院洪涛老师在承担河南省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设计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在主持设计过程中,洪涛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精心组织,全心投入,精益求精,出色完成任务,得到了省委领导和广大党员的充分肯定。

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是中共河南省委首次为全省50年以上党龄的优秀老党员颁发的纪念章。以表彰他们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在中原崛起和富民强省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