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医院医改工作有序推进 更好服务师生健康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河南省统一安排,8月31日零时,开封市正式启动实施以药品零差价销售为标识的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为保证医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启动,迅速提升服务质量。继8月21日召开校医院医改工作培训动员会会后,8月27日下午和29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医改工作落实推进会及取消药品加成工作启动会,校医院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推进会上,院医政科科长王荣华传达了开封市“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暨动员会”及“2017年开封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暨启动动员会”精神。药械科、财务室、护理部、信息办等部门汇报了前期医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医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对“开封市正式启动实施药品零差率销售”的工作进行再一次布置和预演练,全力保证31日零时开始推进医改工作正式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