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立华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招标办 摄影:招标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10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立华一行5人来校,就政府采购、招投标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总会计师韩守富在曾宪梓楼招标会议室会见了周立华一行。双方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先省代表学校对周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在规范制度、内控管理、落实责任等方面的一些举措和做法。

韩守富从国资办机构建立、职能转入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招投标管理体制形成和模式。

随后,我校国资办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和招投标管理现状和运行机制。交流了采购预算和需求调研,商家库建立、使用与评价,评标专家抽取,合同会签,资产处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周立华对我校招投标、国有资产管理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双方今后持续加强交流和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