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健儿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7月13日至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承办,黑龙江省圣德武术推广有限公司协办“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于全国84所高校的966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由体育学院的7名队员及公共体育教研部的3名队员组成。在领队洪浩、张慧,教练员李现臣和陈彦召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努力拼搏共取得1金、3铜、2个第五的成绩。其中,王俊炎取得男子丙组65公斤级冠军;赵姿淳、贾婕、陈霖分别取得男子丁组65公斤级、女子丁组60公斤级、女子丙组48公斤级季军;陈小涛、吴涵分别取得男子丙组60公斤级、女子丙组56公斤级第五名。

比赛期间我校参赛队认真执行大会的相关规定,秉承勇于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获得了本次大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