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入选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摄影:​ 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近日,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高校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

此次遴选面向全省30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建设标准》为依据,经过审阅材料、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12所高校为示范性单位。

自试点单位创建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个学院积极参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机构建设、场地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条件、室外素质拓展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不仅顺利通过了省级试点单位的验收,而且在本次示范性单位的申报与评审中,A级指标全部达标,获得评审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

本次入选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标志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学习交流、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争创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