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联谊合作会

作者: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示河南大学2003年毕业生资源,进一步推动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河南大学特邀请近30家省内外单位来汴联谊、交流。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心及神州数码集团、春兰集团、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名有关单位领导于2002年10月25、26日来到河南大学参加本次联谊合作会。

10月25日上午,联谊合作会在小礼堂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顺利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孙培新同志致欢迎辞。在讲话中,孙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现状,并且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国乐同志代表全国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表了讲话。国乐同志转达了全国毕业生就业中心领导对河大师生的亲切问候,谈了目前全国的就业形势和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大意义,并且提出了一系列的宝贵意见;与会来宾代表、河南漯河双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清德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欢迎河大毕业生到双汇集团发挥才干;而后,王发曾副校长介绍了我校2003年的毕业生资源。王校长幽默地提出了河大学子“结实耐用、品质优良”的“产品”特点,从德、实、和、新和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良、技术技能优良、实践能力较强等八个方面作了分别阐述,同时,又指出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与压力。

25日下午,来宾与我校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进行座谈、讨论。座谈会由学生处张顺利处长主持,王发曾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来宾对河南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就与河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