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开学了

作者:张召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广大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我校校团委组织了第十三期业余团校。11月27日下午,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业余团校名誉校长葛运法,河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业余团校校长周保平到会并发表讲话,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业余团校副校长宋菊芳主持了开学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业余团校名誉校长葛运法同志为学员们讲了本期团校第一节课。葛书记传达了十六大精神,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理论水平,不仅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掌握精髓,而且要入耳入脑入心,重在贯彻落实,能够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改善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他还对参加业余团校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思考 学校如何发展,教育如何创新,团的工作如何开展,团的建设如何加强;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团建工作;要求学校团组织尤其是基层团组织,一定要有创新意识,真正使学习能深入,贯彻能到位,从而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他说,目前我校广大师生正在进行着一场声势浩大的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活动,希望参加业余团校的同学们能作出表率,使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学典礼上,校团委副书记周保平作了总动员。她希望业余团校的学员们能够切实从团校中汲取营养,成为河大团员青年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排头兵;希望业余团校成为河大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辐射源,广大学员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骨干;希望广大学员能以自己是团校学员而自豪。她要求广大学员遵守团校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状态完成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第十三期业余团校的授课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25日。在此期间,校团委将邀请我校部分老师做专题报告。来自全校各院团委、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宣传部长、组织部长以及2002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20多人将参加业余团校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