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工会推出“三个工程建设” 实施方案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今年6月,校“双代会”通过的第十五届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关于“三个工程建设”的工作思路,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为了落实这一思路,校工会一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考察论证、调查研究、条件准备,并对某些环节进行了探索性实践;与此同时又着手制定了以校务公开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管理工程”、以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为主要内容的“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程”、以全民健身活动和扶贫解困为主要内容的“保障工程”实施方案,目的在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实践“三个代表”思想,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责,使我校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实施方案将公布于后,供广大教职工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校工会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进行修改,使其更加完善。在得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同意和支持后,校工会将把此作为今后几年开展工作的总体性计划予以逐项落实,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 “三个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草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