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厨师厨艺大比武

作者:张朝晖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比赛现场

拉面表演

精心烹制

游刃有余

领导参观

糕点艺术


  河南大学“移动杯”厨艺大比武决赛于12月10日下午在中心食堂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葛运法、副校长王发曾、副校长史全生、工会主席袁顺友、开封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张宜贞亲临了比赛现场。

  担任此次厨艺大比武决赛的评委大部分是在学校食堂就餐的学生。他们在逐个品尝后,进行现场打分。

  举办此次厨艺大比武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后勤服务总公司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加强职工炊事技术技能培训,全面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展岗位技术技能练兵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学二食堂代表队夺得红案第一名,由中心食堂二楼夺得白案第一名。

  开展此次活动,得到了开封移动通信公司的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