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大学生形象设计展青春风采

作者:学生 张召鹏 摄影 许晓波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现在推出一款新产品,该产品优点不多,缺点挺全,该产品的名称是李楠,型号男,现销售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选手李楠刚说完,就引起了满场的笑声和掌声。 12月10日晚7时,河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形象设计暨大赛表演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发曾教授观看了演出。校团委副书记周保平、宋菊芳及文学院副教授袁若娟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十三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独特的个性魅力、外在形象、内涵气质展示个人形象。本次决赛分为形象展示SHOW、青春宣言、机智巧问答、竞技舞台和才艺表演5个部分。在形象展示SHOW中,选手们以肢体动作和丰富的表情,展示了个人的独特魅力;选手们用普通话和英语作青春宣言,他们个个充满自信,用双语流利地作自我介绍,畅谈理想,展望美好的前景,纯真的智慧与心灵通过诗一般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在机智巧问答中,选手们不仅要应对百科知识,而且还要回答英语提问;竞技舞台则通过无声的动作表演,考验选手们的反映能力和肢体动作表达能力;舞蹈涌动着青春的活力和异域风情,歌曲带来了流行的气息,笛声、琴声悠扬动人,相声给人带来阵阵的欢声笑语。王发曾副校长也参与到大赛当中,用英语向一些选手提出问题,赢得了师生们的掌声和赞叹声。

  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的王亦男以儒雅大方的外表、沉着自信的内在品质、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独特的插花艺术一举夺魁,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楠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谢磊 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潇文、王青和王潭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形象设计完成大学生的自我定位和个性表露,达到内在气质与外在形象的完美结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品位与素养,成为冬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