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工会召开女工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校工会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按照十六大“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12月4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十六届工会女工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明年的女工工作。女工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工会女工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孙青艾同志阐述了明年女工工作的新思路。她说,明年,我校的女工工作,要在校工会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特色、上层次、求实效。在这个思想指导下,女工工作要在进行普遍的政治思想教育的同时,一要进行有女工特色的“四自”(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三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教育,二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系列活动。准备从明年开始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六个一”竞赛活动,(六个一:坚持一项健身活动;唱好一首歌;工作上搞一项创新;取得一项科研成果;获得一项校级以上奖励;结好一个大学生对子)(具体的实施细则另发),并以此为载体,生动活泼的开展女工工作;三要举办女工工会干部培训班,全面提高新时期女工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着早安排、早准备的指导思想,工会女工部副部长梁海燕同志安排了明年的“三八”节活动。明年的“三八”节,将开展以“健康、自强、博爱、向上”为主题的“活动周”。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法,校工会集中举办讲座,部门工会将在校工会指导下,自行设计有特色的、有意义的活动,对好的创意校工会将给予支持和奖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