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国培、省培工作总结暨2024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教育学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学部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培、省培工作总结暨2024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动员会。河南大学副校长苗雨晨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学部及其他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苗雨晨强调了国培、省培计划对建设教育强国和拓展教学科研资源的重要性,指出国培、省培工作要紧跟前沿的学术研究,将优秀的科研成果融入设计和统筹,以学术研究引领各学院的实践方向,并要结合教师教育新形势新特点,及时改进培训内容,保证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和优异性。苗雨晨鼓励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国培计划”政策和资源的优势,积极推动高质量项目的申报和学术成果的转化,以提升我校在国培、省培工作上的影响力,使我校2024年国培、省培工作再创佳绩,打造出彰显河大特色的国培品牌,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国培省培工作统筹管理单位对我校的国培、省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回顾,总结了2023年国培、省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对我校2024年国培、省培申报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教育学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外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2023年我校国培、省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根据各自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对今后项目的实施计划提供了建议和改进方案。

动员会气氛热烈、积极向上,展现了我校对国培、省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的决心,为2024年度项目工作的落细落实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指引、明确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