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高校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职在河南 职等你来”

——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副校长张礼刚在开幕式上致辞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钱鹏俊讲话

开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静亚讲话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赵龙讲话

校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协会(学生社团)开展征兵宣传

豫东分市场校企座谈会现场同步举办

火箭军直接选拔招录校园行活动工作组在锥形报告厅宣讲

春招双选再掀招聘热潮。3月24日,河南省高校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职在河南职等你来”—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盛大举行。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河南大学、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学子搭建就业桥梁,助力他们未来职业发展。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赵龙、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钱鹏俊、开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静亚以及河南大学副校长张礼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主持,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广大毕业生们也纷纷到场参与。

开幕式上,张礼刚代表河南大学致辞。他强调,此次招聘会旨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将提供优质服务,打造高效求职与招聘平台。钱鹏俊对河南大学在毕业生就业市场服务体系中的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继续发挥优势,促进豫东片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赵龙热烈欢迎各方代表,特别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同仁和退役大学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江静亚表示,本次招聘会岗位丰富,设置了多个政策咨询服务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全方位服务。

招聘会集聚了众多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众多高质量岗位。750家单位带着2万个岗位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进行就业洽谈,现场6000余人达成意向。覆盖信息技术、金融、生物医药、化学化工、生态环保、教育培训等行业。虽然细雨蒙蒙,但双选会招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位前毕业生纷纷就工作环境、企业未来走向、薪酬水平、能力要求以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咨询交流,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特别设立了“直招军官”“征兵入伍”及“退役大学生就业”等专区。火箭军直接选拔招录校园行活动工作组赴我校进行宣讲与答疑,旨在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事业,为国家的繁荣与安宁贡献青春力量。这些专区和宣讲活动不仅为怀揣从军梦想的学子们提供了详尽的政策指导和岗位推荐,还为退役大学生搭建了顺畅融入社会的桥梁。

豫东分市场校企座谈会同步召开。张礼刚介绍了河南大学在专业发展方面的显著成就,并强调了深化校企合作和强化学生职场发展引导的重要性。会上,中共大悟县委组织部、顺丰速运上海分公司、中铁七局、中国一拖及河南豫光金铅等多家用人单位代表对河南大学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豫东分市场有关高校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对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