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原油田分公司来校开展交流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8日上午,中原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管理部油田首席专家龚险峰、信息化管理中心经理郭海伟等一行来校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副校长王学路,科学技术研究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纳米材料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出席座谈。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王学路代表学校对中原油田分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原油田分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学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果,强调河南大学目前正向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区域建设需求的方向发展,力求解决国家、企业实际问题。他表示学校相关学科的研究成果与中原油田分公司业务渊源深厚,期待能利用学校的平台资源与中原油田分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

龚险峰表示,通过介绍深刻感受到百年名校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积淀,对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龚险峰简要介绍了中原油田分公司的基本业务内容以及现阶段面临的技术需求,指出中原油田分公司高度重视与河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希望能在公司的技术需求上和河南大学找到切入点,实现双方互促共融。

接着,中原油田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测试与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安和信息中心高级专家蒙玉平分别发布了油田工程技术和信息技术的现状和需求。我校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中原油田分公司技术需求,与中原油田分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