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会见阿里云河南分公司陈曦一行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会见阿里云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解决方案总经理陈曦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洽谈。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宣传片。冯淑霞代表学校对陈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阿里云河南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河南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冯淑霞指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是河南大学近年来重点发展的学科,积累了比较深厚的学术底蕴,依托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目前建成了一批高水平科研平台,汇聚了相关领域研究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科研成果。她表示,阿里云在人才、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与河南大学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找到合作的切入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曦对河南大学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他介绍了阿里云河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现有业务,表示愿意与河南大学在科技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河南省时空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与智慧土木行业学院等单位参加了会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