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到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作者:李玉峰 谷如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带队赴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一同前往的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中镜科仪集团董事长郭新勇、董事长助理王萍,以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

在曲兴镇镇长赵政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村委会,慰问干部群众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村中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双楼村的文化广场、人居环境以及村容村貌等的情况。在帮扶群众李荣豪、王亮家中,冯淑霞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

座谈会上,冯淑霞一行与祥符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苗苗、双楼村村委干部以及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大家共话村中巨大变化,共叙帮扶友谊。冯淑霞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始终坚持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尤其在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上成效显著,她对下一届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希望,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争取取得新的进展与成效。捐赠仪式上,冯淑霞为帮扶群众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捐赠一批文件柜,中镜科仪集团捐赠一批生活物资。

会后,李从国为村民送上义写的春联和福字,一幅幅精彩的书法,向村民传递出美好祝愿和新春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