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周志民主持。

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首先简要就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心以及努力方向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分管领域作补充汇报。过去的2022年,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靶向构建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抓住关键环节,扭住重要部位,在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下,高质量完成校园景观改造提升等一批校庆工程和明伦校区雨污管网改造等多项民生工程,圆满完成了年度重要工作任务。

谭贞听取汇报后,对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2022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总务后勤全体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巨大压力和校庆、民生工程的繁重工作量,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办成了很多实事、好事,展现了新时代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风采,赢得了良好的赞誉。谭贞强调,2023年学校要深入推进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后勤保障服务部门要在工作中有亮点、能出彩上下功夫,要不断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要持续坚持创先争优,坚持高标准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校园环境提质增效、资源有偿使用深入推进等各项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