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为学生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以“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为学生代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学生代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有关老师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沙莎主持。

报告会上,冯淑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传解读。她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重点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生动阐述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感人至深的河大力量与“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品格,对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冯淑霞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