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影:刘旭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并就全省教育系统做好2021 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结合学校实际,从师生外出管理、校园网格化管理、聚集性活动管理、校园安全管控、校园环境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育教学准备、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卢克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疲惫心理、厌战情绪,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