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业务总经理石艳东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靳刚 摄影:靳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7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业务总经理石艳东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领导宋纯鹏、杨中华以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凤香主持。

校长宋纯鹏代表学校对石艳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校情片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发表致辞,就我校发展历史、学校建制、学科体系、校园建设、重点科研平台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高度赞扬华为公司说,华为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企业品牌,不仅是中国企业的翘楚和标杆,也是世界信息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国际经济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在众多国家打压和封锁之下,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坚持自主创新,逆境生长、迎难而上,探索出了一条中国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彰显出中国企业面对风险挑战时的骨气、底气和企业家精神。与这样具有民族气节的企业合作,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石艳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能与河大合作是很荣幸的事。他深情回顾了河南大学与华为公司的多次合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华为在河南的发展现状,并期望以后在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科研、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河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加强沟通,持续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