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例会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下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十六次工作例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冯淑霞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及入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谭贞主持。

会上,专班各成员单位、首批入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结合任务分工,汇报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明确待完成项目的时间节点,提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许绍康对校区预制化机房、施工道路、管井污水等基建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强调要加快完善校区周边工程,优化施工环境,统筹推进在建项目工程。阚云超、孙功奇、冯淑霞分别对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校区安防设施及安全保卫工作、郑州校区班车运行方案及智慧教室收尾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谭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八个月来,专班八个工作组共同努力,大家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郑州校区初步具备了入驻的基础条件。她强调,郑州校区实施统一管理、职能延伸、条块结合、校区协调的一体化综合管理运行机制。郑州校区各职能延伸部门负责业务管理和指导,通过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实施行政事务一站式运行。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校区日常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保障校区的有序运转和安全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畅通沟通渠道,及时解决问题,全面运行好、管理好郑州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