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大校友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期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经河大校友南开大学李晓兵教授帮助联系,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驰援千余公里给河南大学捐赠了一批价值20余万元医疗防疫物资和抗洪救灾物资。

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酒精、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免洗手消、矿泉水、各类充电、轻便应急灯和强光手电筒、84消毒液和喷雾器等。校医院代表学校接收了这些物资。孙君健副校长指示校医院要第一时间通知防汛防疫关键部门按照需要申领并发放到位,要把物资用对、用好。当天,郑州龙子湖校区建管委、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就按照需求领用所需物资并配备在关键防控点储备仓库。

昨天,杭州氢源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浦东新区凝心聚力社区发展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了超浓缩、泡沫、啫喱型消毒液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这些防疫防汛物资将完全按照捐赠方的要求全部用于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相信有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有全校教职工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我们一定能够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线确保学校防汛、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