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明德园抢险救灾情况进展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明德园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截至7月28日19时,经过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协调,在国网重庆电力、国网四川电力、国网江苏电力的援助下,小区所有楼宇的电力设施通过测试,明德园全部恢复通电。目前正在清理电梯井积水,之后将进行电梯检测调试,合格之后恢复正常使用。

地下车库排水已接近尾声,待地库排水完成之后,将尽快推进场地清淤、设备排查和消杀防疫等工作。

为保证正常供水,7月26日学校联系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对小区内的水力设备进行检测,目前各项设备已调试完成,今晚将对水箱进行多次清洗消毒,争取明日完成水质检测,检测合格之后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明德园现有近200户住户,其中有15户为困难户,为做好住户的后勤保障工作,物业公司对外开放自来水,并筹集、采购饮用水和水果食物等物资发放给有需求的住户。针对15户困难户,物业公司安排专人配送物资,进行一对一上门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