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黄河大堤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杨建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做好黄河大堤防汛工作,7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防汛抢险指挥部政委张宝明到黄河大堤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黄河大堤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张宝明一行现场了解我校黄河大堤防汛任务分配情况,并实地巡看了84公里+000米—84公里+500米的500米责任段全程。根据安排,基建处统筹负责黄河大堤责任段的封堵指挥工作,组织安排学校20个单位组建3个突击队共计180人切实保障大堤防汛工作。

张宝明强调,受近日特大降雨影响,今年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加强与应急、气象、水利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各类灾情预测预报信息,着力抓好汛情预警和灾情救助。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黄河大堤防汛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进一步抓好巡堤查险,积极完善各项预案,认真抓好各项防范措施。他强调,防汛备汛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值班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黄河大堤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有效保障城市和学校师生安全。

基建处处长时瑞刚,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和保卫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志乾等三位副指挥长陪同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