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举行“庆七一”联谊赛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高教工健康水平质量,满足我校广大气排球爱好者体育健身需求, 2021年7月4日上午,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在明伦体育馆举行了“庆七一”气排球联谊赛。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迎红亲临现场并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近60位教职工气排球爱好者参加。本着增进友谊、切磋技艺、促进气排球水平提高的原则,组委会将会员分为3支男队和6支女队。男子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女子比赛采取分组循环,然后同名次赛制进行。比赛中,每个队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随着比赛的开始,场上的运动员们认真投入,小小的气排球在球网上空飞来飞去,不时引起场下的欢呼声。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收获了健康。

据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长王明立介绍,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协会将根据本次比赛情况,将全体会员男女混合组成若干支队伍,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适时举行年度联赛,吸引更多的教职工气排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提高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技术水平和普及程度,有效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