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来校调研

作者:校纪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到河南大学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推动纪律严起来、作风好起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清障开路、营造环境。

曲孝丽在听取了河南大学发展历史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河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曲孝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运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创新监督方式,推动各类监督统筹衔接、有机贯通。要营造更加有序、纪法昌明、充满活力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连红兵,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开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志军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朝阳陪同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