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观看热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校党委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在金明校区152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我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

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入场。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斗在祖国各行各业的29位优秀共产党员颁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党员队伍必须过硬。全党全社会要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收看,受到了一次重大的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建党百年来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党员强烈的历史担当。今后务必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