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务处喜获“出彩教务处”荣誉称号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近日召开的河南省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出彩教务处”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喜获该荣誉称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教务处始终坚持“以科学规范为准则,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以优质高效为追求,以服务师生为使命”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全力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3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本次“出彩教务处”评选结果是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激励。教务处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深的教育情怀,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