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工会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做好我校机关党委和工会工作。5月14日,校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兰考联合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边海潮,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强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焦桐树下,瞻仰巍然高耸的焦桐,重温入党誓词,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焦裕禄同志对群众、抓工作、干事业的那股亲劲、韧劲、拼劲融入到日常的工会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中去。

随后,大家参观了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体味毛泽东同志“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的嘱托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讲话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焦裕禄精神中进一步汲取力量、奋勇向前,深化学党史增自信,净化奋斗之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递河大声音、讲好河大故事,做新时代河大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100年华诞,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