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医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座谈会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会议精神,4月27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医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出席座谈会,医学院所属各学院分管校友与基金会工作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主持。

孙君健对过去一年校友与基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教育捐赠是文明社会进步的体现,捐赠已成为国内外一流大学的重要资金来源,积极募集社会各类捐赠已成为高校的常态工作。校庆是获得更多社会关注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做好11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的设计工作,发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要加强与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联系,吃透政策,加强对接,熟练业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刘群、刘会军就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和相关政策作了介绍。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孟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林波,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口腔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丙增等分别结合本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特色,就建立各地校友组织,通过辅导员加强与校友联络,积极宣传校友事迹,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聘请校友兼职校外辅导员、职业导师等作了经验介绍与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