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大会

作者:体育运动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许绍康,全体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及校体育工作执行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方蒙主持。

许绍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相关政策。许绍康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各单位要重视体育工作,真抓实干抓落实、敢于担当有创新,一定把我校体育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要让一流的河南大学树立一流的体育观念,建设一流的体育设施,拥有一流的体育师资,提供一流的体育管理,让学生享受一流的体育教育。

按照会议议程,体委副主任裴强宣读了《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改稿)》;体委副主任顾兴良宣布了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体委副主任沙莎介绍了《2021年河南大学体育工作要点》;体委副主任、体委办公室主任张大超介绍了《河南大学公共体育课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测试成绩管理办法》《河南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管理办法》《河南大学推荐应届本科优秀运动员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会议对上述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2021年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筹备及体育场馆修建等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