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河南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4日下午,《河南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金明校区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学校机关、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总体思路是:坚守“双一流”主线、高起点定位、高层次突破、高质量发展、文化作引领、发展促转型、多校区联动、强措施保证的总体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组织保障、建设指标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刘志军表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学校大局、事关学校未来发展,要以长远角度思考学校改革与发展,努力用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发展规划处的同志要认真吸收与会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相关的专项规划,为学校今后发展谋篇布局。


TOP